擴展偵測和回應 (XDR) 是一個不斷發展的安全類別,可以統一威脅預防、偵測和回應。XDR 解決方案從組織安全技術堆疊中的工具中獲取數據,為安全營運中心 (SOC) 團隊創建更好的環境,以更快地執行威脅檢測、調查和回應。


Trellix XDR透過從跨端點、網路、資料和雲端安全的 Trellix 本機安全控制中獲取數據,簡化了可見性並簡化了分析。該解決方案從超過 10 億個感測器中獲取數據以進行多向量檢測。您還可以利用非 Trellix 安全控制,透過開放整合從 1,000 多個第三方來源收集數據,可以擁有的數據中獲取更多資訊。

使用跨供應商和多個威脅向量的關聯來顯示偵測結果。透過自動回應消除已知和常規威脅。利用我們的高級研究中心和超過 10 億個全球感測器網路的見解,創建針對不太常見或新威脅的可操作威脅情報。使用人工智慧驅動的分析來檢測威脅,幫助團隊在不斷變化的威脅情勢中保持領先地位。


Trellix 提供全方位的企業解決方案,將強大的端點保護與高效的端點管理相結合。Trellix Endpoint Security將防火牆、信譽和啟發式等現有功能與尖端的機器學習和遏制以及端點檢測和回應 (EDR) 結合到單一平台代理和單一管理控制台中。由此產生的整合式端點保護平台可保持使用者的工作效率和連接性,同時在勒索軟體等零日惡意軟體感染第一個端點之前將其阻止。


Trellix提供完善的網路安全解決方案。保護您的電腦、端點、網路和雲端不受病毒、惡意軟體及其他安全威脅所侵擾,協助您實現業務成果所精心打造的安全性。


Trellix 防禦國家級駭客全球安全龍頭,全球500大客戶有90%市占率,超過100個國家覆蓋,全球領先情資 (FORRESTER 2022)- 20億Sensors監控全球情資,第一大Sandbox市占率-最大即時偵測未知型攻擊情資,全球前十大金融公司 92%Fortune 500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