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安全的第一道防線,就從 DNS 防護做起

利用 DNS 為資訊安全打好基礎,DNS 的全名是 Domain Name System,簡單來說就是把 IP 位址(電話號碼)轉譯為網域名稱(人名)的系統,也因此 DNS 可以說是網路世界的重要基礎建設,資訊安全的第一道關卡. 為什麼 DNS 可以保護我們的資訊安全, 當 DNS 加入安全防護之後,就像是現在手機上的來電過濾功能一樣,透過資料比對、安全認證等重重關卡,可以在第一時間保護我們不要連結到詐騙網站、過濾惡意連結,確保重要資訊安全無慮。


DNS 防護的另一個重要特色,就是強大的彈性。不論企業的規模大小, DNS 就像是一塊地基一樣,在它之上你可以添加各式各樣不同的設置,只要基礎打穩了,後面的安全問題就可以減少很多,在資安策略上的靈活性更高,同時還能有更好的投資報酬率。


DNS 是 DDI 基礎結構核心的一部分,DDI 是整合了 DNS、DHCP、IP 成同一管理平台的服務,DDI 服務以 IP 位址為基礎,利用 DDI 的架構擴充像是主動調查 DNS 通道事件、阻擋惡意網域、進階 DNS 防護的模組以增強安全性。


Infoblox 提供簡單、自動、可擴展和可靠的現代化雲優先的網路安全體驗。


Infoblox在全球擁有超過 12,000 家客戶,其中包括超過 70% 的 Fortune 500 企業。該公司的 SaaS、數據中心以及混合雲地產品組合的DHCP、DNS、IPAM和安全解決方案,使組織能夠進階利用地端和雲優先架構。 整合NIOS、BloxOne DDI、BloxOne 威脅防禦和威脅情報服務,為連接和保護現代企業提供了堅實的基礎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