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L Unified Operation Center

下載說明

下載

一棧式運營以連接您的業務

數位轉型是技術不可阻擋的前進步伐。雖然新興技術和改進的流程至關重要,但擁有合適的技能、人才和專業服務流程是任何數位轉型的關鍵成功因素。然而,在這些轉變中取得成功並不像許多人想像的那麼容易掌握,例如


      •  如何敏捷啟動應用軟體,分析海量企業數據,了解企業經營狀況

      •  如何確保網絡安全和資料安全

      •  如何了解和有效管理當前的基礎架構和多雲環境


此外,在面臨運營、網絡安全和 IT 服務管理方面的挑戰時,無數的數位化轉型未能降低運營成本和縮短項目實施時間。


憑藉超過 47 年的 IT 服務行業經驗,ASL 了解數位型不僅僅是技術的顛覆。它還涉及優化和通過AI技術使用、數據信息和最佳實踐快速適應的能力。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在這裡提供幫助。


我們很高興地宣布統一維運中心 (UOC) 在香港總部落成。它是一個AI服務管理平台,將世界領先的應用程式開發(Dev)、網絡安全(Sec)、維運管理服務(Ops)技術的專業知識整合為統一的專業技術服務。維運中心的成立是優化我們繼續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大價值和非凡服務體驗。目前,UOC服務正受到我們客戶的青睞,並全面支持他們的需求。


UOC 服務不僅支持基礎設施,還覆蓋多個雲平台(包括私有雲、公有雲、混合雲和多平台雲)。 UOC的標誌在於以“as A Services”的形式為企業提供可定制的服務,並利用ASL在不同行業和領域的經驗,在諮詢過程中為客戶提供行業標杆。 UOC 的服務交付符合國際標準,通過了 ISO 9001、ISO 27001、CMMI 等認證。